maliaconico

【德范】days

百粉点文  @没事就喜欢爬墙.QY 清伊点的德范写完啦
设定是在德范大战之后,德古拉在这里私设并没有死,还和范海辛过上了非常平静的生活w

下午三点十分。原本乌云密布的天终于下去暴雨,雨水倾盆而下,成群结伙打落在屋檐上,制造出并不能算是吵闹的巨大声音似乎并没有让正在午睡的人们感到困扰。远离人类城市的森林,大片大片的树木接受着雨的洗礼,平静的小溪开始了它的暴怒,从上至下宣泄般地冲过自己的流域,顺带卷起旁边的泥土碎石,在水底掀起黄沙,栖息在溪底乱石之中的鱼儿习惯般地游出,开始四处捕食被一起冲入水中的昆虫。

越过这片森林,之后是一个巨大的瀑布,水流再次汇集随后倾泻而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用在这里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这瀑布的另一头,走个几百步,便可看到一座巨大的城堡,那城堡被无数玫瑰包围,左一边是火红热情的红玫瑰,右边是静谧芬芳的白玫瑰,两种玫瑰开的绚烂,茎上密布的小刺无时无刻不再提醒人们她们并不可随意乱碰。

风吹动老旧的窗棂发出吱呀的响声,白色带蕾丝金边的窗帘被吹得扬起,靠着窗户摆放的圆桌被白色桌布覆盖桌面,做工精美的白瓷花瓶被扎上新鲜的红色玫瑰。玫瑰的花瓣上带着的雨珠,如同装饰品,让它看起来更加美艳。

泡好的红茶倒入那底部被点缀上玫瑰图案的茶杯,范海辛抿了一小口含在嘴里,并不着急吞下,感受茶香淡淡散在唇齿间,随后一点点饮下,开口叹息时连呼出的空气都带着茶的清香。

他坐在圆桌配套的白色椅子上,白皙细长却布满老茧的手指翻阅着手中的书本,眼眸是纯粹的天空颜色,神色也是纯粹的专注,不夹杂其他任何情绪。白色的贴身毛线长衫包裹了青年美好的身材,那一张有着天使一般面庞的脸让女孩子看了都心跳不止自愧不如。

不过他本来就是天使。

经过范海辛和德古拉一战后,吸血鬼减少了大半,教廷越来越清闲,人们过得舒适愉快,不再是之前连白天行走都怕被吸血鬼贵族抓去吸干的状态了。教廷不再需要范海辛,碍于他是天使转世这一身份教皇曾想授予他主教一职被他毫不犹豫地拒绝。随后不等教廷采取任何行动好他便自动离开,来到了这里。

不死的身躯为守护人类而千疮百孔,留下的伤痕布满范海辛身上的每个角落。他那被人们吹嘘的辉煌时光让他早已疲惫不堪。如今他终于可以歇息,过他想过的生活。

当然,他并不是一个人。

属于白天的时间随着雨悄然逝去,黑色的纱铺盖了天空,雨过天晴,无数星星汇聚在天空闪烁,今晚的月亮异常的明亮,古老的城堡享受着月光的沐浴,放置于各个窗台的蜡烛突然被逐一点亮,温暖的火光赶走了黑暗,城堡的每个角落都带着一种暖色调。

吃过晚饭后,范海辛闭目养神。

即使了没有任何赏金任务和教廷施加在身上的责任,度过了一天后他还是感到了些许倦意:今天为了看日出,他起得太早了,以至于某人没忍住又被压着做了一次,布满锁骨和脖颈的暧昧痕迹虽然褪色了些但大部分还是留在了上面。

一双手将缩在沙发里闭目养神的范海辛抱了起来,以一个公主抱的方式抱紧怀里,随后坐下。范海辛虽然皱了皱眉但还是扭了扭姿势好让自己在那人怀里更舒服。

“德古拉。”他微微睁开双眼,睡眼朦胧,嘴里轻声唤着本该已经死去的宿敌的名字。

德古拉低低地应了声,血色的双眸里柔情似水。他小心翼翼地抱紧怀里的人,这是他的宝贝,他的一切,他的全世界。外面的那些说他冷酷无情的谣传在这一刻不攻自破。

范海辛叹了口气,似乎是在无奈那人任性的举动,放下手中的书扔到一旁,伸手搂上爱人的脖颈,双唇紧贴,他们心有灵犀几乎同时伸出舌头,热烈的深吻着,对彼此早已从心脏溢出无法控制的爱恋在这一刻释放,给予两人的全是幸福喜悦。

近千年的寂寞,只有你在我身边陪我度过,只有你能够切身体会并拯救我这孤寂难耐的心灵。我的心早已为你臣服,你早成为了我的全世界。明明已经拥有,可我还是想对你说无数遍-------

“我爱你。”
德古拉轻声说,怀里的人儿闻言扬起慵懒的微笑。

“我也爱你。”

end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