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aconico

【轰爆】老文整理

前几天看到有热心的小可爱做了轰爆的整理,发现了一些漏掉的老轰爆文,就顺手做了一些老文的链接,没有做完,太多了🌞
都是很老很老的轰爆文了(除了凉白开太太的一些)太太们都很棒,有一些已经退圈了,希望大家理解不要太打扰她们
1、砂糖 @砂糖 这位太太是轰爆的老文手了,写得很棒的!出了轰爆的第一本本子!因为她的文太多了我就只放轰爆only的了

应许之地

Rumors

一步之遥1

一步之遥2

一步之遥3

一步之遥4

早上好,吃药的时间到了

晚安,我亲爱的偏执狂

2、Roentgen. @Roentgen. 
轰爆老文手,很可惜太太已经不写文了,但她的文真的非常甜而且很好看

对于(未来)职业英雄的私人交往调查研究

be slient for you

我们都爱吃鱿鱼

我们都爱吃鱿鱼2

我们都爱吃鱿鱼3

我们都爱吃鱿鱼4

我们都爱吃鱿鱼5

3、凉白开 至今还在轰爆圈的太太,写的文很甜,超甜!超级甜!
因为太太自己有做过总结,所以我就不要脸的拿来了xx @凉白开 

轰爆年终总结

假酒害人

我听说同事的宿敌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反派

我和理智谈了半年恋爱

我的boss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反派

4、故人酒 @故人酒 
救命,这位太太写的是长篇,写得贼好看,在轰爆坑蹲得久的姐姐们大概看了链接题目就知道了…这位太太主页全是轰爆,而且自带链接

不可言喻15

东京塔

5、布丁冻奶茶 @布丁冻奶茶🍮🍬🍭 
甜,死甜,小情侣腻腻歪歪的日常,太太写的超级可爱

要玩玩游戏所以来玩弯手指吧

有一天他说看见了魔法

风吹麦浪时,我想起你

小情侣总是黏黏糊糊的日常

说好的温泉旅行又变成我们围观你们秀恩爱

来吧一起过节喂个狗粮

为什么今天你们还在若无旁人的秀恩爱

一场引发爱情的大头贴故事

早恋是要被打断腿的

下班的充电时间

龙的尾巴不能乱摸,王子也不行

就算是人鱼的尾巴也是不能乱摸的呀

降温

虾仁蟹黄包

你所不能承受的生命之重?

评论(32)

热度(10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