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aconico

【信白】我以为你不知道

和自己cp去看乐剧前突然有感码出来的。
韩信视角 现代paro 韩信李白同伴同学设定
520快乐,想你们永远在一起。


我每天都在看着你。
你总喜欢搭着我的肩膀讲一些不知从什么地方看来的笑话。
你并不知道那些笑话很冷,你似乎不知道那种笑话并不能把气氛活跃成所谓你所说的欢快气场。

你总喜欢问我为什么不笑笑,而每当我笑时你都会像是发现新事物一样,还会说一声韩大冰居然笑了之后像是炫耀般对着周围的同学各种得瑟。
你不知道他们对你所说的话题毫无兴趣,可你却乐此不疲。

你总喜欢嘴里叼着一根草,走路时到处哼着难听的小曲,还从不看路。因为这点你经常摔个狗啃泥,要是摔在天台或者操场或者一些能够看见整片天空的地方,不仅不迅速站起来会翻过身来仰面朝天说天空好蓝,之后随口编出几句诗词来。
你不知道你编的诗词每一首都很好听,你似乎不知道其他看到人都觉得你疯了还在那里低语议论。

你总喜欢为弱者打抱不平,你总喜欢在他们受到欺负时站起身挡在他们前面,无论是谁。
你似乎不计后果。
你不知道当看到你身上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伤疤后我心多疼。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你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你从来都不知道那些我在乎的事。你或许从来都不理解我为什么会在乎那些事。

和不知道我喜欢你一样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你这个笨蛋,从来都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也从来不为自己着想。
你嘴里喊着随心所欲勿施于人。
可你从不知道,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越来越喜欢你。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为什么你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今天是5月20日。
你看大家都很兴奋热闹就问我今天是什么节日,我说是情人节,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节日。

你恍然大悟般说:“原来是情人节啊,那就不能将就了。”

你突然拽过我的领子,头升了过来,直接亲上了我的唇。

“我喜欢你。韩重言。”

我愣住了,惊讶的看着你。
你尴尬的笑着。
我茫然地环顾四周。
看到那些看见的人眼里满是惊讶和厌恶。
而我却勾起唇角

我突然不再在意了。那些所谓的别人的眼光

我站起来拥抱你亲吻你。
没有什么能让我更加欢喜了。

“李白。”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