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aconico

【云亮】猫咪


现paro 520贺文 赵云猫化

赵云觉得今天很不寻常。
真的,很,不,寻,常。
首先醒来时自己不仅怀里没有自家宝贝暖床(划掉),虽然睁开眼看到的是爱人的面庞却莫名其妙有种违和的……大?
他伸出手想要摸摸面前人的脸,却看到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轻轻拍在了诸葛亮的脸上。

哇。

这是怎么回事?!!

————————————————————————
早晨8点,鸟儿在屋檐上哒哒跳了几下又再次展开翅膀飞离,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从未拉满的窗帘缝隙间穿了进来,如同碎金般洒在了诸葛亮的脸上。

今天天气很好,理所当然,刚醒来的人的心情也应该很好。
然而诸葛亮此时却皱着眉头,手扶在脸上,在他怀里坐着的是一只看着很乖巧的蓝色猫咪。
他可从来没想过养猫。
从一些非常深度的方面来讲,养宠物的同时等于你成了它们的衣食父母,有了要照顾要负责它们生命的责任,而且宠物不论阿猫阿狗生大病生小病总要花费不少钱财……
可这只猫可是不行自来的,还很自然熟地黏在自己身上,蹭得自己一身猫毛。
果然还是…把它放纸盒里随后丢大街去吧…孔明扶额想着,不过这猫怎么说也就是子龙莫名其妙善心大发捡回来的吧,或许…有点不太好,但子龙知道自己不养宠物的原则。
“喂,下去。”
孔明看这个自己身上越来越多的猫毛汗颜,最后实在忍不住一手抓起小家伙的脖颈提了起来,把它放到了地上。
“好了,你也该走了吧。”
他打开房门,有些踌躇地说道,但眼神却是无比坚定。
子龙毛看着自己军师满脸:我家不养猫 的坚毅表情表示委屈,蓝受香菇。
“孔明我赵云啊赵云!!!”他大喊着,发出口的却是:“喵喵喵喵喵!!!”
孔明歪过头俯视它,神情古怪,一手拖着自己的下巴,像是在思考。
就在赵云满心欢喜大喊不愧是我媳妇时,诸葛亮迟疑地说了一句:“……喵……?”



赵云:哦。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为什么我会变成猫!

mmp好想大喊大叫喵!



Tbc

困死了…明天再补吧…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