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aconico

【信白】心陨4』预兆

黑色的天空。
血红色的。
花。

韩信站在花海中,每一朵鲜花红得似被鲜血浸透,让他颤栗让他害怕。

黑色天空。世界似乎是在旋转。
不停的转着。
他迷茫他恐惧。

还有…
『孤独』。

天旋地转,大脑仿佛炸开般的一片空白。
此时的世界似乎下起了白雪。
雪覆盖了视野,那是刺眼的灼目的白。

韩信闭上了眼睛。

——————————————————————————
“这是你们,哦不,是van helsing——我亲爱的弟弟李白,第一次执行任务。”

远离人类城镇的郊外,明媚的阳光带着暖意如碎金般洒向地面,平原长满了齐膝高的绿草,像云朵儿一般的绵羊成群结队慢悠悠地啃食着鲜草,两只牧羊犬在它们周围打转放哨。

“德乌克*。处于我们国家统治边缘的小村。”
圣殿骑士团的团长懒洋洋地说道,他那有着天空演色的双眸微微眯起,嘴角上扬,扬起不明意味的浅笑。
“据那边的汇报,有几户人家遇到了吸血鬼的毒害。”
“我派你们去调查,顺带击杀那里的吸血鬼。”
“相信我的未来的特使以及我未来的接班人——”
“会给我完美的答卷。”

马的嘶鸣打破平静,村子的放牧人抬头看去,只见两个人骑着骏马,快马扬鞭。一位浑身过的结结实实,头上还戴个帽子,脸都不给看。另一位穿着一身教廷的装束,银发扎成马尾高高梳起,从脸的年龄看来已经微步入青年,线条还不是那么的硬朗,带着属于少年的稚嫩。
教庭的人。放牧人想着。还以为教廷不会管我们这偏远小地方呢。
下一刻两位教廷职员已经冲到他的面前,以为他们要撞向自己,猛的抱头闭上眼睛,心里祈祷着:上帝保佑我上有老母下有孩子还有个大肚子的老婆还没生下二胎………
“喂。”
马在离他不到10步路远时竟然被拉住了,那装束几乎把自己裹得跟粽子一样的少年从马上跳下,走向那人,掏出证件抬头与其视线对视。虽然声音清冷却还是能听出那极力克制的喘息声。
“你知道珍妮·弗雷的家在哪吗?”


_tbc_
*我乱编的!去查有没有这个村的你们就输了!2333

评论(4)

热度(13)